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洪扬体育会^^我来了

哇.....
昨天我去了洪扬学了东西^^^
我学了叭...
很好玩一下...
我很喜欢....
因为大家都很热心地教我....
之前以为大家会笑我..
又看他们好象很坏酱....
所以就不敢去...
不过不管在学校我认为他有多坏的..
在洪扬里大家都不一样....
之前的坏都变成好哦...
我很喜欢也是欣赏他们...
也听说他们那满有纪律下...
在那不可以听电话,吸烟等等的...
不错下..
希望我可以学的满不错哦...
也希望大家好好的学习...
我要证明给大家和那些笑我看不起我的看
[我可以的!!!加油]



---JACK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