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新山人过完年了!!

昨天是我们华人一年一度的盛世....
^柔佛古庙,众神夜游^
我也参加了此活动!!1
超HAPPY的咯....
我昨天5点酱就到了...
不过那里的东西是贵的咯....
到了行宫我和我的家人就在那看参加队伍参拜'''
突然,天上下了一场雨...
他们说是因为大老爷知道我们很热所以让我凉快凉快...
哈哈..
等到7点,各神就开始出来了..
大家都一起喊了"发啊!!!发啊!!!发啊!!!"
首先出来的是<趙大元帅>...
接着的是<华光大帝>,<感天大帝>,<洪仙大帝>
最后就是我们的^大老爷^<元天上帝>!!!
这次我走了一大圈...
好累啊....
不过也很高兴..
这次的活动是多人的咯..
这展现出我们华人的凝聚力啊!!!!
我1.00AM++才回到家...
再见了==
^柔佛古庙,众神出游^
期待明年的'''
^柔佛古庙,众神夜游^2011


JACK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