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其实我这人是没有任何恶意的....
你对我好我自然会对你好....
你和我讲我那里不好的话我一定会改的..
请你们相信我也相信你的朋友.....
我会讲喜欢的话一定是某人可能有的地方很好我想学...
而不是我喜欢他的人咯....
我不是'GAY'.....我也是喜欢'GIRL'的...
假如谁误会的话SORRY哦...
不过我也不喜欢人家多嘴...
跑去乱去和别人讲....
拜托不要没事找事做好吗...!!!
我做的东西一定有我的理由...
可能是为了大家高兴....
我是无所谓的.....
因为我喜欢做'开心果'....
希望所有不好的东西都能改变吧....^^^^

(没有骂人的意事,也没要特别指任何人哦^^)


JACK^^加油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