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今天~~6/4/2010
心情有点不是说很好^^
第一是因为我挤不进前三甲^^
第二是因为^它^~~
它总是让我很烦~~~
都讲了^^其实我没什么的~~
我喜欢的它~~
所以我很愿意付出^^
我做的事都是为了它~~
我也不会害它的..会害它的则是那些害虫!!
请大家相信我,好吗???..
不管怎样,,,有我在的一天..
我相信它是不会倒的....^^
只要大家相信我^^
我可以为它弄到很好,不过我只要大家相信加合作加认可^^
累一点...
那是值得的~~
你的相信合作认可将是我的推动力....
我会加油^^


---JACK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